King of the Birds, Lord of the Skies

King of the Birds, Lord of the Skies
Gather ye rose buds while ye may, old time is still a flying;
and this same rose that you see today, tomorrow will be dying.
CarpeDiem: Seize the Day!
- Dead Poets Society

Saturday, June 30, 2007

情牢

歌曲:情牢
歌手:李克勤
专辑:最多李克勤精选

你说会永远想念我
我知道爱情已经死掉
你把自由还给了我
我却无力可逃
分分秒秒都想起
你对我的好

我想要一帖相思的解药
被回忆关起来教人受不了
你宣判我的无期徒刑
孤单是我的背号
我在漆黑的夜里
看著心被爱焚烧

**你给我一个爱的监牢
用思念作一副手铐
我号啕大哭
我颓废的笑
外面有没有人听得到
我知道爱是一个监牢
可是我不能不往里面跳
吹寂寞的风
守时间的孤岛
心睡在冰雪里
而明天只是个问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