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of the Birds, Lord of the Skies

King of the Birds, Lord of the Skies
Gather ye rose buds while ye may, old time is still a flying;
and this same rose that you see today, tomorrow will be dying.
CarpeDiem: Seize the Day!
- Dead Poets Society

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天使之光

天使之光

:吴琼
:熊汝霖

在无尽的天际
自由飞翔
无限的力量
又听到又看到
神的遐想
自由的愿望

焦土中 长眠
谁的身躯前世的轻狂
冰雪中 徜徉
闪烁的白光
是谁 是谁的模样

我一直在等待
乘风而来
感受自由
温暖的光

我一直在等待
穿过河流
思绪呼唤
挥舞洁白的翅膀
一如既往

夜太长 梦太远
百转千回
欲挥翼离去
光环下 笼罩着
灰色荒园
是我的孤寂

迎着风 怒吼
踏上足迹
世俗的沙砾

背靠山 面朝海
崛起着醒来
是我 光芒肆意

我一直在等待
乘风而来
感受自由
温暖的光

我一直在等待
穿过河流
思绪呼唤
挥舞洁白的翅膀
一如既往

一夜一夜的回忆
一步一步的离去
一丝一丝的呼吸
我一直在这里

一夜一夜的回忆
一步一步的离去
一丝一丝的呼吸
冬日的
天使之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