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of the Birds, Lord of the Skies

King of the Birds, Lord of the Skies
Gather ye rose buds while ye may, old time is still a flying;
and this same rose that you see today, tomorrow will be dying.
CarpeDiem: Seize the Day!
- Dead Poets Society

Friday, May 4, 2007

陶喆 - I Believe

曲名:I Believe
歌手:陶喆

在我的视线
有一个模糊的光芒
指引我追寻
心里的梦想
每一天
我需要多一点勇气
灌溉我的心
让信心能继续

我知道
这旅程一定会很艰难
必须面对这一切
不管多累

I Believe 我有一天
会能够让自己
所有的梦想实现 wo yeah
我知道会有一天
生命中的希望
会在我眼前出现 wo wo yeah
再也不用一直怀疑
因为爱存在我心里面
Coz I Believe
Coz I Believe

要看清楚
很容易迷失了方向
追寻这个梦
让未来发光 oh..
不怕错
只怕我知道不敢做
绝不能轻易
把一切都放弃

I Believe 就在今天
我一定让自己
所有的梦想实现 wo
因为我相信在眼前
每一个梦想都实现
我看的清楚
看的很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