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of the Birds, Lord of the Skies

King of the Birds, Lord of the Skies
Gather ye rose buds while ye may, old time is still a flying;
and this same rose that you see today, tomorrow will be dying.
CarpeDiem: Seize the Day!
- Dead Poets Society

Tuesday, July 24, 2007

一路向北 - 周杰伦

歌曲:一路向北
歌手:周杰伦 (头文字d 电影插曲)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后视镜里的世界
越来越远的道别
你转身向背
侧脸还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听见你的泪
在车窗外面排徊
是我错失的机会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间隔着泪
街景一直在后退
你的崩溃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你说你好累 (方向盘周围)
已无法再爱上谁 (回转着我的后悔)
风在山路吹 (我加速超越)
过往的画面 (却甩不掉)
全都是我不对 (紧紧跟随的伤悲)
细数惭愧
我伤你几回 (停止狼狈就让错纯粹)

No comments: